由淼寡妇与黄金钻头联合出品

北尔法实验四区

2714年寒潮开始。北尔法实验四区正式开启“完美计划”为寒潮3年

「注:大概“现在时间”为寒潮5年。即“我们”已发现病毒并已在几个实验体上做实验,已经发现“他”,未开始制作完美平衡药剂、已经拥有全机械形战斗机器和半机械形改造人的时候。」

北尔法实验四区:

北尔法实验四区原本只是个单纯的实验分区,于2704年建设完成,但是在寒潮来临前并没有多少实验人员在北尔法实验四区做实验等。寒潮来临不久后,我们中的各人员原在的实验区大部分被寒潮严重吞噬,后脱离原实验区时准备前住前5区,但发现5号区也被严重吞噬,而前3区极难到达,仅有4号区暂且安全,“我们”便“暂时”固定在北尔法实验四区做实验。

“我们”发现了很多病毒。“我们”有了一个计划:将病毒注射进实验体体内,进行实验,“我们”会做出许多支不成功的“完美平衡药剂”,但经过无数次调整,“我们”终会得到可以让人体与病毒完美平衡的完美药剂,这一切就是为了将病毒注入体内后再服用完美平衡药剂,让病毒完美融化入体内,完美完全的最大化利用了病毒并且不会对自身有一丝伤害。

“我们”的机器人在外抓向了一个落难者,在注入病毒的时候,“他”突然反抗,导致注入病毒的量过用,昏迷过去了,但是在昏迷其间,“他”的身体,经过检查发现,“他”的身体和病毒很和平的共存了。

“他”可能就是完美计划跨越的一大步,也许“我们”的完美平衡药剂可能就会和“他”有关。

“我们”试图制造出完美“人类”:

完美“人娄”是一种战斗机器,分为三种,一种为纯机械形战斗机器。一种是改造人并体内融合了病毒,被注入了药剂,行为受“我们”控制,但是这和病毒改造人“我们”目前并没有制造出。另一种也是改造人,但是是半机械形,没有注入病毒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分着发的

原创世界观

禁止抄袭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