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淼寡妇与黄金钻头联合出品

自我介绍~

  

💙双方介绍一下自己吧:

淼:我是淼寡妇 来自云中村:)

钻:MBTI小黄人,黄金电钻又名钻头,祂是寡妇我是钻姐

💙双方怎样认识的呢:

淼:祂很贱:)

钻:祂上课吃💩

淼:吃你乃乃个ter!

钻:那是事实,当时我看老清楚了,还是一坨绿色的,颜色可绿

💙双方日常怎样相处呢:

钻:一起摇花腿上天

淼::)

💙双方会用这个号发什么呢:

钻:世界观或者脑洞一类的

淼:祂搞的世界观脑洞和我的脑洞

💙目前搞的世界观和脑洞有哪些呢:

淼:*展示钻姐*

钻:世界观有3个,具体的只有两个,认真写的只有一个。脑洞都是偶然出来的,我说不出来

💙更新速度怎么样呢:

淼:有几个具体的在前面应该会更新比较快 更完具体的大概就随缘更新了(ps:因为这个号不是主号所以更新少)

钻:东*富士山喷发的速度

💙世界观更新速度怎么样:

淼:比较随缘吧 因为当你想到一个的时候你就要完善很多

钻:脑洞全加世界观里了,所以快点,是蜗牛爬行的速度

💙除了更新世界观还会发其他的吗:

淼:我很想搞小剧场 因为号在我的手上 所以大部分是我在更

钻:这要看淼桑的想法

淼:祂的意思是同意我搞小剧场

💙说一说谢幕词吧:

淼:大家注意身体吧:)

钻:祝大家不像钻姐一样得甲流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回来了 👉🏻👈🏻



评论

热度(3)